親子大腦訓練營

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推出「親子大腦訓練營」應用程式,透過一系列實證為本、有趣及互動性高的親子活動影片訓練幼兒的執行功能。良好的執行功能讓幼兒擁有更好的行為表現、語言發展、社交關係等,為日後的發展及學習能力奠定重要基礎,對升小銜接有重大的正面影響。研究數據顯示,對比控制組的幼兒,完成此應用程式內一系列活動之幼兒的執行功能有顯著提升。

為讓家長進一步認識執行功能及「親子大腦訓練營」應用程式,計劃將舉辦以下免費活動:

網上簡介講座:
日期及時間:2023年4月29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至11時
對象:K2及K3家長

實體家長講座及幼兒工作坊
日期及時間:2023年6月11日(星期日)上午(詳情將於5月透過「親子大腦訓練營」應用程式及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Facebook專頁公佈)
對象:K2及K3家長

附上相關活動的推廣海報,校方鼓勵家長及幼兒下載使用免費應用程式並踴躍參與以上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