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育正向學習的孩子】幼兒家長講座

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(家校會)將於2023年1月至3月舉辦一系列幼稚園家長講座,讓家長從多方面了解孩子,以提升和改善親子關係、加強家校合作和幫助孩子愉快地學習。有關講座的詳情 、 每節的截止報名日期和回條,請參閱以下附件。歡迎家長以傳真報名(傳真號碼:2710 9970 / 2391 0470)或透過委員會網頁(https://www.chsc.hk/show_content.php?lang_id=2&c_id=2316&category_id=-1 )於網上登記。所有申請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,額滿即止。如講座受疫情影響而延期或取消,有關後續安排將以電郵通知各參加者。

敬請家長避免帶同子女出席講座。同時,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着想,參加者須在講座進行期間戴上口罩。若身體不適,請避免參與講座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 3698 4376 與家校會秘書處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