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         讓孩子每天開心上學,愉快地與同伴一起學習是我作為辦學者最期望做到的,但要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給幼兒,談何容易。幸好本校擁有切合幼兒能力的綜合課程、接受專業培訓且關愛幼兒的教學團隊,多元化及層次豐富的自製教材和設備,深信定能令幼兒獲得全面且配合生活體驗的認知學習。

         自1995年開校已在校園任職的我,見證親身坐在建築地盤招生的一刻至今已經二十多年,這裡就像我另一個家,所有教職員、家長及學生就像親人一樣,彼此互相支援及提點。期望幼兒能在此獲得滿足,能充份發揮她/他們的個人潛能; 同時,我深信除老師之外,家長亦在幼兒成長學習中擔當重要的角色,所以我們和家長必須緊密合作,共同協助幼兒在成長階段中吸取經驗,但切記要學會「放手」,適時給予她/他們主動學習的機會。

         我祈盼用心辦學的團體、熱誠教學的老師、健康快樂的幼兒及關愛子女的家長,這一切均能讓「荃灣商會邱健峰幼稚園」成為一所受人愛戴,孩童喜愛的優質校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