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大學牙醫學院 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】健康閃亮笑容 – 知識交流填色比賽

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與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為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2023聯合舉辦健康閃亮笑容 – 知識交流填色比賽,讓就讀幼稚園的兒童,透過畫筆及創意,展現對牙齒及口腔知識的了解,建立良好護齒習慣,擁有健康閃亮的笑容。活動詳情,請參閱以下訊息及登入相關網址。

家長可到活動網站下載填色素材,完成畫作後,連同參加表格郵寄至【香港西營盤醫院道34號菲臘牙科醫院3樓3B30室】梁燕平女士收。

截止日期:2023年5月31日
活動網站:https://facdent.hku.hk/teeth-colouring/index.html
獎項及證書:-冠軍、亞軍、季軍將分別獲得現金禮券$500、$300及$200
-優異獎將獲得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精美禮物一份
-每位參加者均可獲得由香港大學牙醫學院發出的證書及紀念品一份 (送完即止)
查詢:
jccohp@hku.hk / 2859 0547 (梁燕平女士)
dentke@hku.hk / 2859 0410 (鄭秀雲女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