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宣明會原創布偶劇【雪糕山下的森林】

每年的3月22日是「世界水日」,也稱為「世界水資源日」。設立這日的目的,是為了推動世界關注水資源問題、充分認識水的價值、妥善管理及保護水資源,共同達致永續發展的願景。

為引起學生的關注,原創布偶劇【雪糕山下的森林】 今集以有趣的故事 –《豬小妹同你吹吹水》 帶同學一同遠赴贊比亞,認識當地的水利與衛生,從而培養學生正確用水和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。故事適合家長與孩子一同收看,促進親子互動。

【雪糕山下的森林】 的故事影片會持續更新,讓更多人看見世界的需要。有關連結如下:

《豬小妹同你吹吹水》影片連結:
https://youtu.be/McA8pqVewTw

【雪糕山下的森林】YouTube播放清單:
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eY_z4fw8p7L1c0daDV8moJka-tQwRbC6

【雪糕山下的森林】其他詳情,請瀏覽以下網址:
https://www.worldvision.org.hk/icecream